close

今天中午兩個客人來店裡說{你的店好遠喔},我笑著說{你從哪裡來},那位客人說{我從高雄岡山來,是朋友介紹我來的,我朋友穿你的手工內衣,還說楠梓電子公司也很多人穿你的內衣,口碑不錯,我聽了又看到她穿,好心動,所以我找時間過來。}兩個客人一進店內看到內衣成品、顏色、尺寸很多,馬上說可以試穿嗎?如果不買可以嗎,我笑笑的說可以呀,不勉強。於是我就幫他們兩量量胸圍尺吋,我拿成品給她倆穿,我把他們最不滿意,腹部臀部,稍微做調整,之後兩個人都很滿意,當下各買2件,然後說你的口碑不錯,你可以把做好的尺吋、號碼、成品,到高雄開分店,更方便購買者,我說{我想~~~~~~看~~~~~~~`看~~~~~~"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