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 

你們知道嗎?猜猜看我今年幾歲了呀?我從事縫紉工作已經35年以上了,我以前也學過服裝打版、也開過女裝訂做店、還有手工內衣,然後現在賣的女裝很多,競爭力強,我把以前幫客人訂做女裝的布料來研究手工內衣,所以我的手工塑身內衣都有各種花色,客人都表示創意十足

1.35年手工內衣製作經驗,無彈性布料,純手工一針一線慢慢完成。

2.店內備有30幾種顏色,花色都有,無褲底束褲,店內有製作成品的束褲(號碼)可試穿可購買。

3.無褲底束褲,可試穿,來店老師會教您一步一步正確穿,穿脫方便,穿完手工內衣,內褲可穿外面(因褲底是空的)上廁所方便,如有想買,可到本店來,試到您滿意才買,如有不滿意可修改到滿意(因是無彈性布料)所以才要來店試穿、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5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